close


樂高在年初曾推出了一系列印地安那瓊斯的相關商品,其中包括第
一集及第三集的經典場景
7620-Motorcycle Chase(第3集)
7621-the Lost Tomb(第1集)
7622-Race for the Stolen Treasure(第1集)
7623-Temple Escape(第1集)

然而隨著5月系列電影最新作第4集-水晶骷髏王國的上映,也相繼
推出更多相關商品
7624-Jungle Duel
7625-River Chase
7626-Jungle Cutter
7627-Temple of the Crystal Skull
7628-Peril in Peru

而今年電影類的樂高還有蝙蝠俠系列和駭速快手系列,也都是相當
具有人偶特色且值得收入的好set喔




LEGO 7628 PERIL IN PERU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一組7628,說到其最特別之處在於它是所謂
限定商品,我們台灣雖有引進不過只有在玩具反斗城才能購入,也因次
增加其有程度,台灣的價為格2099元,以玩具反斗城的"高貴路線"來說
還算還可以受的價格啦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背面,介紹了內容物及特別機關,印刷精美,十足達
到勸敗效果,而這個場景據說在電影只出現一小幕,我個人倒是沒有太
多印象啦




零件數共計625 pieces之多,算是中大盒set了,而零件包也貼心的幫玩家
們編好號碼,一個號碼都可以完成某一部份,讓玩家們可以循序完成,不
用像以前得把所有零件來個大鍋炒,曠日耗時,這可算是個便利的設計




人偶數為6加1,有印地 ,印地跟班(他兒子??),飛機駕駛,蘇聯女軍官,男軍
官,士兵還有一個水晶骷髏,人偶數可說是相當有誠意的一組




透明水晶骷髏,完成度超高,樂高製模技術真的厲害,是個很漂亮的
零件喔




零件包1 可以完成刀架 ,木箱及軍用小吉普一台,不過不知刀架為何用途
電影中好像也沒看過




軍用小吉普,仿真度高,跟真的車比只差比例不一樣而已吧




登機用樓梯,很陽春




載貨工作車,前車的造型很特別喔




零件包 2 可以完成這一些




而零件包 3~5號 ,就是組裝重點的飛機部份囉,首先可以看到的是駕駛艙
也是相當陽春



機体部份,可以看見的是機艙並不會很大,應該算是小型機體




完成囉,復古風十足的雙螺旋槳老式飛機




機艙屋頂是可掀起的,方便玩家們把人偶放入




我們從另一個角度觀看機尾




接著我們參觀一下機腹的部份喔




來個雙螺旋特寫吧




機艙的玻璃是用貼紙貼的,這一部份我覺得不太寫實




登機門,不把機艙屋頂掀起來,人就無法直接進入,這一部份我也覺得算
是敗筆,還有機艙離地的高度也不夠放登機樓梯喔,有點瞎,登機樓梯
根本形同虛設




不生氣,我們來看機頭特寫好了




最後,來張7628大合照吧




後言:不好意思啦,各位格友們,我潛水了粉久,未更新的期間,仍有許
多新舊同好前來拜訪,這讓我深感開心,原來玩樂高的朋友們還真是
多,謝謝各位喔
其實我還蠻羨慕全職的部落客們,他(她)們可以不斷在個人園地完
成分享與更新,像我這類半調子的部落客,大部份的時間,可說是奉獻
生活了,上班-工作-回家-睡覺,假日就是休息,看平常沒看完的日劇
是打電玩,看電影偶而組組樂高,那部落格說真的就被荒廢了,頂多
班時間偷偷去格友的家晃晃,至於自己的只能有時間才會更新囉
持我的格友們,還是要跟大家說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is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