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在還沒有小孩之前,看到許多格友爸媽分享著小孩們的可愛生
活照總是好生羨慕說,不過自從小兒多多誕生後我也開始用照片幫
他寫日記啦,平常都是在臉書與親友們分享居多,這回特別上部落
格與哥哥姐姐們打招呼已經是積存了一年的份量啦,為了便於瀏覽
每個月僅簡單篩選出了幾張有趣可愛的照片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圖多喔~~)


(多多1M)剛出生的多,笑容有些靦腆呢


(多多1M)你看看,我已經會吹口哨囉


(多多2M)媽咪餵的牛奶最好喝了


(多多2M)吃飽喝足後,看我睡得多香甜


(多多3M)拔拔說要當型男,眼神要夠銳利


(多多3M)唉呀~~小生好害羞啊


(多多4M)哇呀..拔比快抱我,別在拍啦


(多多4M)多多最愛媽咪了


(多多5M)兄弟們~~你們吊在那是幹嘛


(多多5M)嗯..趕快來陪我玩嘛


(多多6M)手指頭金好吃


(多多6M)就愛與媽咪黏TT


(多多7M)你在看我嗎


(多多7M)你可以在靠近一點喔


(多多8M)我咬~~磨牙~~


(多多8M)超萌眼神大爆發


(多多9M)若有所思的多


(多多9M)驚..這味道是


(多多9M)難得一見的吃奶嘴照,下一秒馬上吐掉


(多多9M)這臉大概就是所謂的"嬰兒肥"吧


(多多10M)噹..噹..百萬大歌星


(多多10M)媽咪~~怎抹不是50嵐


(多多10M)多多的K書時間


(多多10M)拔比說大笑有益健康


(多多10M)拔比說壓伏地挺身可以強健體魄


(多多11M)老爹的神秘抽屜到底都藏了些什麼呢


(多多11M)各位看倌..我有性感嗎


(多多11M)我愛蕃薯餅


(多多11M)養樂多我也愛..記得要稀釋喔


(多多11M)不愛得寶,只愛拔比的樂高車


(多多12M)我個人獨享的水果餐~~


(多多12M)歡樂的換尿布時間


(多多12M)偷玩媽咪的香水


(多多12M)今天的電視好有趣喔


(多多12M)我要當小鼓手


(多多12M)今天的日記分享到這啦,謝謝大家


一歲以下的娃兒真的是可愛度超爆表不過也不受控制,基本上要他
擺Pose或是來個笑臉都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拍照時都只能用抓拍
的方式亂槍打鳥,還好記憶卡不用錢拍壞就刪,而就在這與小朋友
動的過程裡也讓我們夫妻慢慢學會當爸媽的感覺,從一開始生澀
害怕到後來能熟鍊應付任何狀況等,一切的一切真的是相當有趣的
,小兒多多目前已會自己走路活動範圍變得寬廣,相對地也得投注
更多心力啦,但能看著他健康平安的長大我想切的都是值得的,
而在多多懂事之前老爸我就用照片一直幫他寫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is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