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最近看新聞說有些全職部落客寫格分享文章可以月進斗金真的是讓人非常羨慕耶~~像我寫了那麼久的格子別說賺一毛沒有還一直在撒錢呀,因為收藏玩具本來就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程,不過我還是繼續秉持著自娛娛人這個出發點與大家一塊分享心得囉,至於看完分享所產生推坑與勸敗的副作用就完全取決於各位格友自身的心魔與荷包君的對決啦,呵呵..題外話這麼多忘記今天是要來開箱的,這回要與大家分享這款大眼娃白星囉

QPosket白星 (1)
QPosket-ShiraHoshi-
中文名: 大眼娃白星公主
發售日: 2014/06
入手價: 台幣399元
商品高度: 15cm
發行公司: 日本眼鏡社


QPosket白星 (2)

白星公主可說一直是海賊王人氣排行榜中的指標性人物,故事中她那超級龐大的身驅要讓旁人不注意她也難呢,而她憑藉著柔弱可人的外型亦深深擄獲了不少海迷的心,因此廠商以白星為賣點來推出商品往往成為銷售保證,當然這回要介紹的大眼白星也不例外囉

QPosket白星 (3)

QPosket是日本眼鏡社所推出的新系列商品,產品重點是將角色以大眼娃的型式展現出來,而這大眼娃就是以頭大身小的特殊比例來突顯出角色的臉部與頭部,其中又以眼睛與眼神為主要的亮點所在

QPosket白星 (5)

噹..噹..這美麗的芙蓉終於出水啦,白星公主的大眼睛真的是超級吸引人的呀~~

QPosket白星 (8)

水汪汪的大眼睛~~說真的一盒399元的景品有這樣的質感CP值真的破表勒..

QPosket白星 (10)

~~Honey~你可以在靠近一點喔~可以幫我帶我家嗎~~在玩具店看到這個眼神內心似乎就會聽到這樣的話語,而之後就是忍不住剖開荷包君掏錢買單啦

QPosket白星 (11)

頭部以下雖然不是本作的重點所在,但品質仍是維持著整體一致性依然是水準之上囉

QPosket白星 (13)

而接下來又是愉快的賞圖時間啦,請大家一塊來瞧瞧白星妹妹的絕美風姿吧

QPosket白星 (15)


QPosket白星 (17)


QPosket白星 (19)


QPosket白星 (21)


QPosket白星 (24)


QPosket白星 (23)


QPosket白星 (25)


QPosket白星 (26)


QPosket白星 (27)


QPosket白星 (30)


QPosket白星 (32)


QPosket白星 (31)


QPosket白星 (35)


QPosket白星 (38)


QPosket白星 (41)


QPosket白星 (45)


QPosket白星 (48)


QPosket白星 (46)


QPosket白星 (49)


QPosket白星 (51)


QPosket白星 (52)


QPosket白星 (54)


QPosket白星 (33-1)

Louis說: 起初這款大眼白星並沒有在我口袋名單中,不過又是同樣的老故事啦~~某日到台北地下街蹓小孩時無意間在店家撇見到這款,內心又響起了~~Honey~可以幫我帶我家嗎~~的這句話,待我回神後手上已經提著包裝袋了,這美杜莎之眼的超級魔力大家可要慎之啊~~

arrow
arrow

    alouis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