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就在五月中旬我和老婆去了日本蜜月旅行,其實我們早在一月
就完婚了,會拖到到五月才來蜜月旅主要是因為我們倆都挺怕冷的說,
想說五月的氣候開始溫暖了加上旅遊淡季機票也相對便宜,就可以把
多出的預算用到血拼上啦,而我們此行也真的是很認真的刺激日本的
經濟呢,像我這回就到樂高專賣店小敗了一些,話說日本專賣店的貨品
真的是很齊全,不過價格比起台灣還是偏貴了些,所以我只拿些小盒組
嚐鮮啦,而今天要開箱的3177就是其一囉



Lego 3177 Small Car
中文名 : 小車
美金價 : USD 4.99
台幣價 :
入手價 : 日幣590*0.34= NT.200
零件數 : 43 pieces

人偶數 : 1人
適合年齡 : 5~12歲
年份 : 2010年

系列 : City


這組取名為小車,其內容物也真的是簡單,裡頭只有一包零件跟
一本薄薄的說明書


首先來看人偶的部份,上班族一枚附上了公事包一只


人偶採用了雙面印刷,圖樣品質還不錯喔


接著是主角小車的部份啦,可以看到這台車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舉凡車門,車窗,車燈,一般車輛該有構造都有喔


外型採用黑與白配色,我覺得這搭配還蠻不錯的


車頭的部份


另外車門是可以打開的喔,比起許多車門無法開的樂高車,這款
小歸小但誠意十足揪感心


側面照來一張


接著來看乘載時的狀態


一個人坐進去剛剛好沒有其他多餘的空隙


不過駕駛座後方有一個小空間剛好可以放公事包


加上車頂後也剛好是一個人坐下的高度,果然是台充份利用空間的
小車呢


稍微改裝一下馬上就變成敞篷的啦




YA~出門兜風企吧

感謝: 樂高城市車款也搭上環保節能概念囉,終於也改走小而輕便
的風格,不知市場接受度會是如何呢,我倒是覺得外型還挺討喜的,
台樂的定價不貴的話,強烈建議可以收入這一組喔,真的粉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is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