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話說08年時樂高推出了這款郵務車,不過當時台樂並沒有引進
台灣,反而引進的是另一款7732郵務飛機,但是我個人對車輛還是
比較有興趣,最近逛網拍無意間看到,於是心一橫就入手啦,價格是
小貴了些,可是玩樂高的快樂是無價的~~


Lego 7731 Mail Van
中文名 : 郵務車
美金價 : USD 7.99
台幣價 : 台樂未引進
入手價 : NT 500元
零件數 : 66 pieces

人偶數 : 1人
適合年齡 : 5~12歲
年份 : 2008年

系列 : City


與台灣很不同的國外的郵差是著紅色制服,但紅色郵筒倒與國內
的限時專送郵筒一樣


這樂高郵筒還蠻耐投的說,內容量可以投上個四到五封吧


而主角郵務車呢,採用標準的四格車規格精美小巧


駕駛座讓郵差大哥坐進去剛剛好,大個一點恐怕就沒辦法囉


一瞬之間完成囉,輕巧洗鍊的外型有點像Q車,超可愛的~


郵政標誌是利用貼紙表現的,相當的漂亮呢


郵務車內空間大概可以裝可五到六封信吧,可比郵筒多放一些


最後,感謝郵差大哥的賣力演出呢,本作除了入手價格小貴以外,
我覺得在樂高城市裡倒蠻值得擺上一台的,至於之後會不會推出
郵局呢,非常令人拭目以待喔


話說這一天Louis我收到了郵差大哥的通知信


原來是要通知我,部落格瀏覽人數破萬啦!!


感謝~感謝~在感謝啦~~


話說部落格開立也有兩年多,雖然大多時間我都在潛水文章也不常
更新,但是這段時間還是有許多朋友不吝前來訪造訪與指教,終於
讓瀏覽數通過了一小小里程碑,讓我覺得感心與開心,更增加了開
箱的動力,我想玩樂高的路來日方長喔,請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喔,
記得常常來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uis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